姽婳何奈流年

喜欢博君一肖,忘羡,也会逆cp写羡忘,战山为王,连琑反应。
B站同名,不玩微博,想看啥加群
QQ群名:1054450678

【博君一肖】错位时空之别来无恙第五章:

★错位时空第三篇章:别来无恙

★博君一肖

★爱豆啵&视帝战

★全私设勿上升,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就都是命了

★本章精彩:

★进来的话留个三联再走呗




  可能,可能有事耽误了呢。


  王一博想着,坐在了地上,等着肖战。


  一个小时了,肖战没有出现;两个小时了,肖战没有出现;三个小时了,肖战没有出现……王一博等了一夜,始终没能等到肖战,眼看着天光慢慢亮起,他眼中的亮光却熄灭了,他摩挲着奖杯,自言自语:“你是因为有事才没有来,对不对?你不是故意失约的,对不对?战哥,你不会真的把我一个人扔在这里的对不对?”


  王一博留在这里三天了,依旧没能等到肖战,他已经没有继续留下的理由,他必须离开。他签约到了一家经纪公司,公司已经给他安排了行程表,他不是以前的王一博了,他现在有很多事情要做,就算他舍不得离开,他也必须离开。他坚信,如果有一天自己能站在更大的舞台,肖战会回来的。


  一转眼,两年过去了,王一博的行程多到没有休息时间,他记得肖战说的那些经历,他将自己的时间压缩再压缩,让自己在最短时间,把肖战做过的事情,都做一遍,忙一个像停不下来的陀螺。


  “一博,一博。”


  “嗯?”王一博回神,他刚刚结束了一个广告的拍摄,累的出了神。他转头看着助理:“怎么了,芸姐。”


  “我看你太累了,要不还是推掉一些行程休息休息吧。”


  “我没事。”王一博眨了眨眼,看着安芸手里的本子:“这些,就是给我挑的剧本吗?”


  “对,你确定要演男二吗?其实,你现在就算是演男主,也不会有人说什么的,毕竟,你有这个实力,而且,你不是想更早的实现你的梦想,男主,会容易实现吧。”


  “再着急,路还是要一步步走的,就挑个男二挺好的。”


  “年龄不大,想的倒是很多,也很周全。不过,你愿意低调,公司也不愿意,第一部戏,演个双男主的吧,诺,这个剧本。”


  “这个……”王一博看着安芸递给他的剧本,剧本的封面写着四个大字:允染光年。


  “这是一部架空耽美小说,你的角色就是这个体弱多病的陛下。”


  王一博翻看着剧本,脑海想起肖战的一句话:“我的第一个剧本,叫允染光年,我演的是一个保护病弱陛下的摄政王。”


  安芸看着王一博的神色,以为他不想接,开口劝到:“我知道,你不愿意接男主,可是这是公司高层一致同意的,你……”


  “这个剧本,我接了。”


  安芸有些不敢相信,她以为自己就是磨破嘴皮子王一博都不一定同意,可是刚刚王一博说什么???他接了???他居然接了???


  “你,你确定吗?今天这么乖吗?你平时不是不管公司说什么,都不听吗?”


  没错,王一博就是这么叛逆,虽然他是签在公司,但是他具体要做什么,公司无法干涉。就是干涉,公司也别想在他这里捞到什么好处,他总有办法让公司改变决定,或者后悔决定,所以安芸今天拿出剧本就是走个过场,万万没想到,这祖宗居然乖巧的接了。


  “我有我非接不可的理由。”


  “我就说,你什么时候这么乖过,行了,接了就接了,没什么别的事儿,我就去告诉公司一声。”


  “剧本接了,但是我不抄cp,除非那个人让我感兴趣。”


  说完就帽子盖脸继续休息,一会儿还有拍摄,他要趁机休息休息。安芸握着电话的手停在空中,无语的看了一眼王一博,她就知道就算王一博同意了接剧本,其他的也不可能同意,刚刚的一切都是错觉!!!


  既然确定了剧本,那么下一个肯定就是拍摄定妆照了。


  王一博录制完了新专辑后,就直接转机去了片场,他也在忐忑,另一个人会不会肖战,距离那次比赛,过去两年了,肖战也消失两年了,偶尔午夜梦回,王一博也会想肖战在哪,他会不会,像他想他一样的,想他。


  “一博来了,你好。”


  “你好。”


  “我是允染光年的导演,你叫我何导就好,这是我们这次的编剧,婳婳。”


  “一博你好,我是编剧婳婳。”


  “你好。”


  “那我们先拍摄定妆照吧,然后婳婳,你给一博讲一下角色。”


  “好。”


  王一博一边听婳婳讲角色,一边往化妆间走,刚到门口,就看见有人推门走了出来,王一博抬头看向那个人一下子愣住了:“战哥?”


  那个人疑惑的看着王一博:“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那个,一博我来介绍一下,这位是我请来做服装设计的,他是业内最顶尖的设计师名字叫顾魏。顾魏,这是王一博,是本次戏的其中一个男主。”


  “我知道。”顾魏笑了笑,伸出了手:“你的歌声很好听,我有幸听过你的名字,初次相识,你好。”


  “你好。”王一博回过神,再看顾魏,虽然和肖战的容貌相似,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王一博看着他就知道,他不是肖战。


  因为《允染光年》是一部很特殊的剧,所以导演花了很多的心思,比如在台词,动作方面,请了专业的老师,和婳婳在负责。在服装设计方面,也请来了年轻有名的顾魏,来亲自设计。而顾魏,让王一博感觉奇怪的是,他对王一博说的那句:“你很像我的一个故人。”


  而王一博的回答是:“巧了,你也像我的一位故人。”


  剧组的日子平淡无奇,另一个男主是由当下比较火的一位实力派演员来演,他比王一博大,两个人的相处更像兄弟,他教会了王一博很多东西,让王一博的演技一下子提升不少,而王一博也让人很惊讶的是,他似乎就是那位陛下,除了他没人能演的出那位天子的神韵。


  很快,这部戏演完了,王一博和顾魏成了朋友,平时会聊一些跟故人有关的事情。而王一博没想到的是,《允染光年》会带给他前所未有的关注。


  在这部剧上映前,剧组发了剧照,其中王一博的是他卧病在床,看着摄政王从边关带来的信的图片。他饰演的谢允,手中握着信件,脸色苍白,抬头望向窗外的远方,那份病态的美和写满思念的双眼,瞬间圈了一波原著粉。


  【这是王一博吗?我的天,这真的不是谢允从书里走出来了吗?】


  【我粉了,这是哪里来的美男子,看着他的样子,好心疼啊】


  【看原著的时候我就恨国舅,为什么要让摄政王走,现在看着我家允子这思念入骨的样子,我只想说,国舅,出来受死啊啊啊啊啊】


  【国舅,看你干的好事,我的允允啊,不是因为墨染上战场,他其实可以多活几年的】


  王一博看着评论,转发了微博,配字:病弱允子,即将上线。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