姽婳何奈流年

【博君一肖】葬爱寻夫千百度元宵番外

★博君一肖

★和包子小姐姐的联文

★预警一切!

★全私设,勿上升勿上升

★上集指路:上章指路 

★下一章敬请期待包子小姐姐哦


“小战,小战,醒醒该起床了。”


“唔,不要,好困。”


“小懒虫,该起床了,今天元宵节起来吃汤圆了。”王一博趴在肖战身上,用手捏了捏肖战的小鼻子,肖战嘟囔了一声,睁开了眼睛伸手抱住了王一博:“好困,我想睡觉。”


“是谁说要做汤圆的,嗯?”


“十分钟,我再睡十分钟。”


“小懒虫,那说好了再睡十分钟,十分钟以后必须起床哦。”


“嗯嗯。”


肖战又成功的赖床了十分钟,然后被王一博拉了起来,闭着眼睛穿好了衣服,然后深呼吸了一下才睁开小眼睛:“一博~”


“醒了?”


“嗯。”肖战点了点小脑袋:“清醒了,要吃汤圆。”


“你呀,没醒之前是小懒虫,醒了之后又变成了小吃货。说好的做汤圆呢?还记得吗?”


“记得,我们不是把材料都买回来了吗?那我们开始吧。”


“可是,你会吗?”


肖战愣住了,懵懵的看着王一博,王一博被他逗笑了,撑着桌子笑的弯了腰。肖战嘟嘴不服气的瞪了一眼王一博:“可以问度娘啊,我虽然不会做,可我不笨。”


“是是是,你不笨,我们小战啊,最优秀了。”


“反正比你聪明就行,呐,手机拿来,让我给你露一手。”


“好好好,那我就期待小战大厨的厨艺了。”


“等着吧,我做的肯定要比外面的更好吃。”


肖战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拿着原材料,思考了良久,让王一博当手机架子拿着手机,然后自己拿着原材料倒腾。王一博就静静的看着他,随他弄,反正就算做不好,还有他,当然,他还是要相信他家小战的手艺。


“嗯。这样就可以了,然后这样包起来,团一团,汤圆就好了。”肖战碎碎念的做好了一个汤圆,然后放在手心,拿给王一博看:“看看,可不可爱。”


“嗯,像小战一样可爱,圆滚滚的,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王一博,你能不能正经一点。”


“我哪里不正经了,我就是觉得小战和汤圆一样甜甜的,难道,小战想到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王一博靠近肖战,唇故意的擦过肖战的耳垂,惹的肖战脸的红了,抬头像只咬牙切齿的小兔子,扑腾着爪子:“王一博你给我闭嘴。”


“哈哈,小兔子生气了啊。”


“王一博,你能不能做个人,你,你再这样,今天晚上睡沙发吧。”


“别别别,我错了,小战,你不能让我睡沙发啊,你没我睡得着吗?”


“王一博。”肖战看了看四周,拿起一把面粉朝王一博扔过去,王一博侧首躲过了面粉,伸手捉住了肖战乱挥舞的小爪子:“好啦好啦不闹了,饿不饿啊,再闹下去,你的小肚子要饿扁了。”


“哼,看在我小肚子的份上,放过你了,我才不要饿着我的小肚子呢。”


“嗯,来我帮你,做好汤圆再炒几个菜,吃完了饭带你出去看电影好不好?”


“好。”


肖战点头,王一博刮了一下肖战的小鼻子,两个人头对着头开始准备午餐,肖战的厨艺确实是没话说,做出来的汤圆,糯糯的软软的,王一博虽然平日不做,但是很聪明,看过流程也就明白了。


吃过饭后,两个人就拉着手去了电影院。说起电影啊,王一博有个弱点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就是怕鬼怕黑,所以从来不看恐怖片,这次选的电影也是很温馨的爱情文艺片。虽然刚吃完饭,但是极具仪式感的肖战还是抱了一桶爆米花,用他的话说就是,没有爆米花的电影是不完整的。王一博宠溺的看着他,等他抱累了再替他抱着,肖战很自然的享受着王一博的宠爱。


电影后期比较催泪,肖战看着看着就哭了,在自己身上没有找到纸巾看了王一博一眼,拿起王一博的衣服就开始擦眼泪,王一博看着自己身上这件价值不菲的衣服慢慢沾满了肖战的眼泪没有说什么,反而把袖子伸到了肖战面前由着肖战擦。


“宝贝,醒醒神,电影放完了。”


“一博。”肖战抱着王一博的手臂:“最后好惨啊,那个女主为了那个男主死了。”


“后来不是复活了吗?”


“可是她还是死过一次啊,男主都没有死。”


“是不是男主也死过一次就公平了?”


“我才没有那个意思。”


“好啦,不哭了,想去逛街还是想去游乐场?”


“游乐场。”


“好,那我们向游乐园出发。”


“嗯,出发。”


王一博俯身帮肖战系好了安全带,然后开车带肖战去了游乐场。今天的游乐场特别的热闹,人声鼎沸,王一博紧紧的拉着肖战,怕人流把两个人冲散,肖战抬头好奇的看着周围的游乐设施,伸手指了指过山车:“想玩那个。”


“小战,你确认吗?”


“确定啊,那个很好玩的,走嘛走嘛,玩了这个,我们再去鬼屋玩。”


“什,什么?”王一博看着肖战,肖战笑了笑,拉着王一博跑了,王一博自从听见鬼屋两个字后,整个人都不好了,陪着肖战玩完过山车,拉住了肖战:“小战,你真的确定要去玩鬼屋。”


“你猜啊。”肖战拉着王一博:“我记得,鬼屋是在这边,走,我们去鬼屋。”


“小战,小战,去那边吧,那边更好玩。”


“不,玩完鬼屋再去。”


王一博看着越来越近的鬼屋,吓的脸色都有些苍白,但是没想到肖战在鬼屋前面的旋转木马停下了,他疑惑的看着肖战,肖战笑的特别灿烂:“是不是除了我没人知道,王总还有怕鬼的弱点。不吓唬你了,走,陪我去玩旋转木马。”


“小战,其实......”


“没有其实,你害怕的东西我都不会带你去尝试的。每个人都有自己害怕的东西,都有弱点,没有人能真的强大到无所不能。一博,我不止要你一直保护我,我也想保护你。”


“小战。”王一博看着两个人相握的手:“谢谢。”


“我们之间不用说谢谢的,走啦走啦,去玩旋转木马,队伍好长,我们早点过去排队。”


肖战拉着王一博站在了旋转木马的队伍里,王一博转头看向了鬼屋,肖战伸手把他的头扭过来嘟嘴:“不许看了。”


“好,不看了。”


两个人玩了旋转木马,又玩了别的娱乐措施,肖战看见了一个兔子头箍好奇的拉着王一博凑了过去,然后挑了一个狮子耳朵的头箍带到了王一博的头上:“很帅。”


王一博拿起兔子耳朵的头箍,给肖战戴上:“你也是。”


“老板,我们买了。”


王一博出了钱,肖战又看见了好玩的,拉着王一博跑了过去。王一博就静静跟在肖战的身后,在肖战的身后护着肖战,肖战看见好玩的会展现给王一博,王一博揉揉他的头,买下了肖战想买的东西。


两个人一边玩,一边吃东西,肖战把自己手里的冰激凌放到了王一博的唇边,王一博咬下一大口,然后伸出舌头添了肖战嘴边的冰淇淋,肖战顿时脸红的像苹果,低着头拉着王一博走了。


华灯初上,游乐园也亮起了灯,放眼望去,仿佛身处仙境,肖战抬头看着灯,王一博侧首看着肖战。忽然,肖战看见了一个兔子灯,转头想喊王一博来看,王一博见他把头扭了过去,低头吻上了肖战的唇,肖战眨眼看了看王一博,缓缓闭上了眼睛。王一博伸手揽住了肖战的腰,慢慢的加深了这个吻,就在这个时候,游乐园的烟花在夜空盛放,肖战伸手抱住了王一博,在夜空和烟花的美景中,吻着自己喜欢的人。


“小战。”王一博看着肖战红透的脸,肖战笑了笑:“还没坐摩天轮。”


“我们现在过去,走。”王一博拉着肖战,朝着摩天轮跑过去,肖战抬头看着王一博的背影,弯唇笑了。


游乐场的摩天轮很大,可以俯瞰整个城市的夜景,肖战坐在窗边,看着外面的景色,摆了姿势让王一博拍照,王一博镜头里的肖战,笑的像个孩子一样,当摩天轮升到最高处的时候,肖战突然拉住了王一博的手,王一博看着肖战,肖战看着王一博的眼睛:“一博,你以后会一直爱我吗?”


“会的。”王一博反握肖战的手:“我会一直爱你,永远不变。”


“我也是,一直爱你,永远不变。”


“是不是又看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觉得我会走?你放心,我舍不得的,就算你逼我,我都死缠着你,绝不离开。”


“嗯,好。”


“摩天轮快到站了,还有什么想玩的吗?没有的话,我们就回家。”


“回家吧,玩累了。”


“好,那就回家,回家准备吃你。”


“你又欺负我。”


“我哪敢啊,我这么乖,你说什么就算什么。”


王一博黏在肖战身上,肖战伸手推他:“别闹,一博。”


“小战声音真好听,多喊几句。”


“别闹,这么多人呢。”


“怕啥,我们是光明正大,又不违法。”王一博打横抱起肖战:“走,我们该回家,做点夫夫之间要做的事情了。”


“王一博。”


“老公在。”


“你厚脸皮。”


“嗯,我承认。”


“放我下来啊。”


“不要,我家小战我宠着,我家小战不需要走路。”


“你真的是......”肖战伸手揽住王一博的脖子:“别离开我啊,一博。”


“绝不离开。”


“一定要一直爱我。”


“嗯,只爱你一个。”


肖战把头埋进王一博的胸膛里,感受着王一博的心跳,闭上了眼睛。


这是他的王一博,只属于他一个人的王一博。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