姽婳何奈流年

【博君一肖】错位时空之别来无恙第一章:

★错位时空第三篇章:别来无恙

★博君一肖

★爱豆啵&影帝战

★全私设勿上升,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就都是命了

★本章精彩:请注意审题,错位时空,所以你们懂了吗?

★进来的话留个三联再走呗




  “回来了。”翟至味看着方天泽,方天泽点点头:“不知道,这么做是对还是错。”


  “怎么了?”


  “我第一次感觉累了,看着这样的蓝湛,那样的魏婴……我没去看金光瑶的结局,也不知道金光瑶的结局,感觉,所有人都错了,可是,又觉得所有人都情有可原。”


  “每个人都有两个选择,无论选择背后是什么,既然选择了就要承担后果。再说了,其他人人心是不是好的我不知道,但是我的这颗心,肯定不会是好的,因为……”翟知味笑了笑:“我会无休止的偏向你。”


  ……


  “来,起来再练一遍。”


  “练什么啊,听说都内定了。”


  “别妖言惑众啊,什么就内定了,都给我起来练习。”


  一间宽大的训练室内,有十二个少年还在努力的练习每一个舞步。炙热的夏天,像一个暖炉,即便室内开了空调,依旧燥热不已,指针慢慢指向十二点,教练吹了口哨:“今天就练到这里,都去吃饭吧,记得少吃点啊,要保持身形,今天给你们点宽松的时间,两点半过来集合。”


  “是。”一个栗色头发的少年有气没力的应到,然后收拾东西准备走,一转头看见身边的人没动,撞了一下肩膀:“一博,你不去吃饭吗?”


  叫一博的少年点了点头:“你们先去吧,有个舞步我还没练熟。”


  另一个少年喊了栗色头发少年一声:“一博啊,就是无情的练舞机器,什么吃饭睡觉都没练舞重要,曲晨,走吧。”


  曲晨无奈的摇摇头:“我先走了。”


  王一博点点头,曲晨跟着其他人走了出去,王一博对着镜子,胡乱擦了一下脸上的汗,又投入了舞蹈的训练中。


  很快演出的时间到了,十二位少年各放异彩,和另外十二位少年pk,却出师不利,有三个人惨遭淘汰,其中有一个就是那天喊曲晨吃饭的少年,下了台的曲晨不服气的大喊着:“这不就是内定吗,这么多轮了,无论咱们怎么努力,都比不过另一组,本来那么多人,现在呢,走的就剩咱们九个了。那个评委说的是什么?说我不协调,他是看不见另一组的吗?都同手同脚了。”


  王一博静静的听着曲晨的抱怨,曲晨说完看着王一博:“真是心烦,一博,走,出去玩去。”


  “你们去吧,我再去练会儿。”


  “练什么啊,我们做的够好了,还有刚刚那个评委,还直接说你不适合跳舞,我真的是……我长这么大,就没见过比你还跳的好的。”


  王一博拍了拍他的肩膀:“真的不去了,你们去吧。”


  “行吧。”


  王一博回到了练习室,坐在地上低着头,想着选秀一路走来的日子。节目有内幕,这件事闹的很凶,不是一天两天了,就连粉丝都发觉了,也有粉丝抵制节目组,可是最后,粉丝抵制的越厉害的,离开的也就越早,王一博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从最开始的那么多人,现在就剩下九个人了,他难道,真的就只能遗憾的离开了?


  输给强者,这很正常,毕竟人外有人。可是输给资本,他不服,哪怕真的要离开,他也要让人知道,他的实力。


  王一博大喊一声,宣泄了心里的不忿,然后又开始练习自己的舞步,却不知道,门外有个人在看着自己,他全身心都进入了音乐,门外的人认可的点了点头,转身离开。


  很快又是一次pk,王一博全力以赴,保住了自己队的八个人,但一直这样下去也不是一回事。主办方找王一博聊过,主题无非就是,在比赛中出错,将冠军拱手相让。


  看着其他队,一个接着一个的被淘汰,连自己队里的八个人都放弃了挣扎,他也产生了深深的怀疑,是不是应该放弃。从主办方的房间出来,王一博颓废的朝着宿舍走过去。


  “你要,放弃了?”


  王一博回头,一个穿着白色休闲衬衣,灰色裤子的人正看着他,王一博疑惑的看着他:“你是?”


  “我叫肖战。”肖战弯唇笑了笑,王一博看了看他唇下的痣,好像哪里见过的样子。


  “你……”


  “我这几天在观察你,你跳的很棒,并不是评委说的,完全不会跳舞。但你的唱功不佳,不过,我可以帮你。”


  “你?”


  “对,其实我也是选秀出道,不过比你幸运的是,我遇见了公平的评委。”


  “那看起来,我运气还真是不好。”


  “怕什么。”肖战走到王一博面前:“只要你足够优秀,哪怕是有黑幕,也能C位出道。”


  “那需要有多优秀?”


  “比现在更优秀,走吧,去练习室。”


  两个人并肩朝着练习室走去,一路上肖战给王一博讲了很多的东西。一晚上,王一博都在跟着肖战练习,有音节唱错,肖战会温柔的给他纠正,有舞步不对,肖战也会教给他应该怎么做,逐渐就到了深夜,肖战看着腕表:“你今天刚参加完比赛,又练了这么久,肯定很累了,回去休息吧。”


  “睡不着,不如再练练。”


  “无论做什么,都要先有一个好的身体,你这样透支自己,身体会垮的。”


  “可我,一旦闲下来就会胡思乱想。”


  “今天星空不错,不如,我给你讲个睡前故事。”


  “你把我当三岁小孩子哄吗?”王一博看着肖战,肖战伸手揉了揉他的头:“你难道现在不是个孩子吗?”


  “我都成年了。”


  “你就当陪陪我这个前辈可以了吧,毕竟我教了你东西,算你半个老师。”


  王一博看着他,别扭的点了点头:“行吧。”


  两个人躺在练习室的地上,看着窗外的星空,王一博问肖战关于他的一些趣事,肖战将那些当成了故事讲给王一博,王一博就这么听着听着就睡着了,第二天,王一博是被曲晨喊醒的,曲晨看着王一博:“你是练习到多晚啊,怎么直接在练习室睡着了。”


  王一博环顾了一下四周,没有找见肖战,他活动了一下手和腿:“我也忘了。”


  “一博。”教练走了过来:“你今天还能参加训练吗?”


  “能,没问题。”


  “嗯,曲晨,把早饭给他。吃过饭休息休息,准备练习吧。”


  “是。”

评论(2)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