姽婳何奈流年

喜欢博君一肖,忘羡,也会逆cp写羡忘,战山为王,连琑反应。
B站同名,不玩微博,想看啥加群
QQ群名:1054450678

【博君一肖】错位时空之别来无恙第二章:

★错位时空第三篇章:别来无恙

★博君一肖

★爱豆啵&视帝战

★全私设勿上升,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就都是命了

★本章精彩:必输的豪赌,是继续还是离开,其实他心里有自己的答案

★进来的话留个三联再走呗




  “小朋友,我来了。”肖战推开了练习室的门,王一博停下动作看着肖战,自那日后,每晚肖战都会准时出现在练习室,他也就渐渐的养成了不回宿舍的习惯,整夜泡在练习室,等着肖战。肖战习惯喊他小朋友,虽然王一博很嫌弃这个称呼,而他则习惯喊肖战战哥。


  “我今天又练了一天,舞步都记得很熟了,需要我跳一遍吗?”


  “你已经黑白不分的练了很多天了,你的舞跳的很棒,一直这么跳身体也吃不消啊,今天晚上我们不聊舞步,我来教你唱歌。”


  “唱歌?”


  “嗯,来,坐下。”肖战拿着曲谱坐在地上,伸手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位置,王一博拿着毛巾擦了擦汗坐在他旁边,肖战拿着笔:“我把你要唱的部分已经勾出来了,我的建议呢,是你把这首歌全部都练一边。”


  “好。”


  “你先唱一遍,我听听。”


  王一博接过曲谱,清了一下嗓子唱了起来。他的嗓音比较独特,唱起Rap来是一个酷酷的爱豆,但是唱起情歌却带着未消的小奶音,肖战侧首看着他,不自觉的就笑了。


  王一博被他看的有些害羞,好不容易唱完了整首歌,低着头:“战,战哥,还可以吗?”


  “整体还是可以的,但是有所欠缺,比如这里第一段,你唱的时候……”肖战一边说一边在这里写下批注,王一博凑过去看着批注,又唱了一边,获得了肖战的赞许,不知不觉就到了深夜。


  肖战放下笔,把水递给了王一博:“很聪明,指导了一下,你就全部都懂了。”


  王一博转着杯盖看着肖战:“都是战哥教的好。”


  “好好练习,我等你C位出道,站在更高的舞台。”


  “那战哥一定要来看,我想让你看见我在舞台上很耀眼的样子。”


  “就算不看,我也知道你一定是最耀眼的那颗星星。”


  第二天王一博醒后,身边依旧不见肖战的踪影,肖战说过自己是选秀出道,现在已经是视帝级别的了,只是王一博找遍了娱乐圈,没有找见一个叫做肖战的人。


  他不知道肖战到底真实存在,还是……只是自己一遍又一遍做的梦,如果是梦,那也未免过于真实,他记得他的笑,他那双含情目,还有那颗独一无二的唇下痣。


  王一博天天泡在练习室的事情,也被每个评委看在眼里,而对于王一博的教练来说,他一天天看着王一博努力的样子,也不忍心他被淘汰,于是,他给王一博选了另一条路。


  “主动承认退出,然后签约到天娱娱乐公司?这不就是让我承认自己输了吗?”


  “一博啊,你的努力我们看在眼里,节目黑幕早已不是秘密,无论你怎么努力,最终你都不会赢得胜利。不如趁早退出,也算是给自己一条后路。”


  “这算什么?我们都是怀揣着梦想来到这个舞台的,这到底算什么?”


  “一博,你要明白,这个世界并不全是公平。这份签约也是我给你争取来的,这是你唯一的机会,你要想明白,一旦你选择拒绝,就算你坚持到了最后,也未必能赢。”


  “我不是想赢,我只是不想输,更不想以这种方式输。”


  “你想好了?”


  “想好了,这份合约,我不签。”


  王一博离开了教练的办公室,缓缓吐出了一口气,调整了一下情绪就回到了练习室,曲晨看着他回来了,走了过来:“教练是不是,让你签约别的公司,放弃比赛。”


  “他也找了你们?”王一博看着眼前的队友,曲晨看了看其他人,转头看向王一博:“对,找了。”


  “你们,同意了?”


  “一博,我们没有那么优秀,对于我们而言,能有公司签约已经很好了,所以,我没办法陪你走下去了。”


  “这是认输,也是向他们低头,你们真的确定吗?”


  “一博。”另一个人走了过来:“你很优秀,你看你还有资格去竞争一下,拼一把,但是我们做不到,我们,没有你那么强大。能有公司签约,能有地方收我们,我们已经别无所求了。”


  王一博背靠着墙,闭上眼睛喘息了几下,然后睁开了眼:“如果你们确定了,我也不多说什么了,我不能强迫你们去冒险。或许,这是一条路,祝你们成功。”


  “无论如何,我们忘不了这段时间的相处,一博,我们祝你成功。”


  “我们今天晚上就走,以后,有用得到兄弟的地方,我们都会帮你。”


  “一路平安。”这是王一博唯一能对他们说的话。


  曲晨和其他几个人拍了拍王一博的肩膀,离开了练习室,王一博坐在地上靠着墙,无神的看着窗外,一场注定输的赌局,他该怎么扭转败局。


  “一博。”


  肖战再出现就看见王一博失神的想着心事,他蹲在王一博面前,喊着他的名字,王一博回了神看着肖战:“战哥。”


  “发生了什么?我看你的样子,不是很好。”


  王一博动了一下僵硬的四肢,靠着墙闭上了眼:“今天我的教练找我了,对我说,有家公司要签我,但是代价是离开比赛,承认自己输了。”


  “你答应了?”


  王一博摇了摇头:“我没有,但是他们,我的队友同意了。从此以后,我就是孤军奋战了,这是一场必输的豪赌,我没办法劝他们留下陪我冒险。”


  肖战坐在王一博的身边,握住了他的手:“还没开始,未必就是必输的豪赌,你也不是孤军奋战,你还有我啊。”


  王一博侧首看着肖战:“战哥,你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想知道?”肖战笑了:“好,那我们今天不训练了,我给你讲讲我的故事,我呢,小时候比较皮,喜欢唱歌,喜欢跳舞,我的出道源于我的一位恩师……”


  “战战。”


  “老师。”十八岁的肖战抱着书看着自己眼前的老师。


  “这次学校的文艺晚会,你是不是又要准备唱歌啊。”


  “知我者,老师也。”


  “你啊,这么喜欢唱歌干嘛要选择设计专业?”


  肖战挠了挠头:“可能,鬼迷心窍吧。”


  “胡说,对了,咱们市不是有一个唱歌的比赛,我觉得你可以去试一下,需要的话,老师帮你报个名。”


  “我再想想吧。”


  “好,想好了,随时告诉我。”


  “知道了,老师我上课时间到了,我先去上课了。”


  “去吧。”


  “老师再见。”


  十八岁的肖战有梦,有想法。不仅仅是学校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还凭着自己的能力,用设计赚钱,是家中父母的骄傲。但是肖战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很喜欢唱歌,就好像命中注定一般,他思考了许久,在报名的最后一天,让老师帮他报了名。

评论

热度(6)